颖雯婷

“他们平安喜乐,事事如意。”

就在这里更

【博君一肖】秘密(一)

双影帝设定。平行世界,请勿上升。🈲一切。

活泼温柔赞x宠溺啵   私设啵比赞大一岁

一切为了零食。







(一)别闹。








肖战接了一部古装剧。



一位年轻的影帝,准确的说是一位年轻影帝的经纪人和助理合谋接下的古装剧,肖战被迷迷糊糊的拉去试镜,还顺带把合同签了。



古装权谋剧,肖战演的是男二,是一个双面角色,难度还是有些大。



经纪人和助理收走了他全部的零食,还放话:不演就永远得不到零食。肖战很无奈,偷偷的藏起几块巧克力也被助理抢走了,他现在有些愤怒,“你们...抢我巧克力干嘛。”



开口气势很足,很勇猛,话末却软了声,被经纪人一个眼刀横过来,气势软了下去,“那...男一女一谁啊?剧本...剧本呢?”



助理忙殷勤的递上剧本,经纪人接了话头,“男一是王一博,女一是你一个小师妹,你合作过,去年拿奖时你还说她的礼服一般般的那个。”



“...哦,知道了。”肖战点了点头,翻看着剧本,台词还真不少,打戏也有不少,幸好还有几场可以当个背景板,不然还真是亏大了。



助理怯生生的在经纪人的死亡凝视下开口,“老,老板,下下周就,就要开机了,您要不要去那,那边的酒店提提提前适应下。”



肖战没注意到经纪人的动作,迷惑的抬头望向助理,“不去,有家不住住什么酒店啊。”



“就,就是去适应下。”



“有什么好适应的?酒店么,住了这么些年了,还能有什么不一样的。”



“那以前都是一个人,现在不一样。”助理嘴快的说了出来。



“两个人?”肖战惊了,吓得立马坐直。



“嗯。”



“啊???”


经纪人简直被这两人磨磨叽叽的开始怀疑人生,“拍摄需要,导演说要让各位主演间培养感情。”



“我跟谁?”肖战声音有些紧张。



“男主。王一博。”



“啊?”










传说中的另一位年轻的影帝,王一博正躺在自家沙发上,斜靠着沙发靠背,脚搁着一个洋葱抱枕。



肖战真是怀疑人生,气呼呼的冲他嚷,“是不是你安排的?我看你巴不得直接公开算了。”



涣散的目光霎时间亮了起来,“可以吗?真的可以吗!”



“你想个屁。”肖战抄起一个馒头抱枕就砸过去。



“我真的什么也没说,都是导演要求的好不好。”男一可怜巴巴的装委屈。



“我才不信,你也就骗骗别人吧,培养感情怎么不是你跟女主一起?”双手叉腰,哼哼唧唧的凶着王一博。



“我不,就不,是也不。”王一博扔了一个香蕉抱枕发脾气,“再说了,你看了剧本没?”



“大致看了看。”肖战不解,手里攒着的抱枕拍没有松开。



“结局那儿你看了吗?”



“看了呀。”肖战疑惑,这人怎么净问些蠢问题。



“还记得吗?”


“当然了,我记忆可好啦。”一脸骄傲的昂头。


“说说看。”



“男主登基,女主宫斗时死了,男主后来遇见了男二,就招揽他入朝,许了不少好东西,后来朝堂上留下的都是衷良之臣。最后两个人一起云游,在一处别院喝酒。全剧终。”



虽说没怎么看细节,但是重要些的故事肖战还是清楚的,只是...这女主是为什么活不久?


“不过这结局会不会太怪异了?”



“哪里怪异?”王一博好笑的看着面前抱着馒头抱枕的肖战歪头问话。



“女主去世了,男主居然没有一点点情感?”



“...前面都没讲男主喜欢女主好吗?只不过女主是一路帮扶他的人之一,而已。”王一博满脸黑线。



“为什么?”   “问编剧喽。”



“为什么?”   “不知道。”   “哦。”







王一博还是心疼自家站着说了半天的小家伙的,连忙招手让他过来坐,“站着说话累不累,来来来,坐我这,给你捂暖和了。”



呆桃一脸嫌弃的坐下,手里的馒头抱枕也一直不肯撒手。



“什么时候进组?”   “下周呗。”



王一博往后一躺,“那我先去给你收拾收拾。”



“啊?收拾什么。”肖战顺势舒舒服服的倚在王一博的臂弯里。



“收拾酒店啊,不然你肯定难适应。”毕竟在家呆了很久,绕是工作一时间也不能在酒店住的惯。



“不会啊,这次不一样嘛。”呆桃摇了摇头,觉得他的想法有些幼稚。



“哪不一样?”王大影帝有些好奇。



“你是不是傻,我跟你住在一起还有什么不适应的。”肖战愤恨的敲了敲王大影帝的头,想要敲开看看里面是不是跟他一样的构造。



“哇哦,肖大影帝还会对我说出这样的话,真是让我备受荣幸呢。”王一博很快就做出了幼稚的反击。



“闭嘴吧你。”呆桃拿着抱枕就往王一博身上假丢,想要吓唬王一博。



王一博顺从的抓住抱枕,笑了笑。



“好了,别闹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1405)

  1. 共2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